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3月12日!國父逝世紀念日!也是植樹節!

更是我的たんじょうび!

我先說說植樹節的由來!很偉大的!

國父在過世之前,發現造林的重要性

特別指出:「造林是民生建設重要項目」

政府特別選在這天,定為植樹節遵行,國父遺訓

今天,也是我的たんじょうび,可能很多人忘了~~

只有少數人才知道吧~

更何況,我人又在日本~~"

我爸可能也忘記了@@

唉~~ 還是台灣好!

一個人在那邊祝福,亂無趣的~

久了,大家好像都忘了 たんじょうび的存在~

我也只好認了~~

別人沒有給我祝福還不打緊!!

但我是絕對不會忘記好朋友的たんじょうび

就算沒有幫忙慶祝,也一定會準備プレゼント的!

默默的給它過去吧!


~期待下一次回去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