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是日本籍的

但!我還是要說!已經受不了!

唉~我現在在日本了,可一點都不好~"~

最近在日本看了一個新聞節目

新聞有提到說日本學力低下的問題

學力低下?剛開始以為這是不可能的事

後來記者採訪了一些學生,讓我很震驚ㄟ

說了什麼嗎?

勉強しなくていいよ@@

意思就是說:不讀書也沒關係啦!

天啊!這樣的話居然也敢開口啊?

真的是讓我傻眼~~' 真的是很腦殘


還有更奇怪的現象呢!

每逢中午時間,從公司出來吃飯

就會看到穿著制服的學生走來走去

很奇怪呢! 現在應該還是上課時間啊?

那些人樣子,簡直是蠢到不行了

是翹課還是怎樣的,我不知道

有時候還看的到男男女女一起走

女的樣子簡直醜爆了~~" 穿這鳥到不行的襪子

男的就不用說了! 跟低能兒沒兩樣!

唉~悲哀啊~ 已經沉淪了~


昨天去拜訪客戶時,更怪了!

在車站附近,看到成群的學生走著

不過時間是2點多而已呢!

為何會出現在街上? 見鬼了?

而且啊,講著一些低水準的話

我確定的是,他門還是國中生呢

穿者不知道該叫什麼的鳥制服~~

看起來就是些白目國中生~

不! 應該要稱他們為超腦殘國中生比較適當~

在車站買票時,在自動售票機附近

也能看到國中生的蹤跡~ 靠在牆上用手機~

也是一附那種自以為很帥的樣子(應該說是蟋蟀的蟀)

還有! 回去的路上,還看到穿制服的一男一女一起走著

有說有笑的,以為很甜蜜是嗎?? 了不起嗎?這些不要臉的~~

哎呀~ 我在日本,每天都要看那些腦殘~

真的會受不了~~" 越來越討厭了!

日本現在搞成這樣! 我也不相信!

事實擺在眼前~

我覺得,台灣的才有水準!

我就是在台灣的高中畢業的

看到現在日本學生那個鳥樣子

跟台灣的學生比較起來

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最棒了

更增加了要在台灣定居的決心!

應該說,台灣高中有軍訓課!

我最喜歡上了>_<

不過,我也希望那些口口聲聲說要改革的人

不要只會打嘴砲,喊口號就算了!

請拿出誠意來!好不好?

(還是有些日本學生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