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情,我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好笑~~

應該說,我可以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為什麼呢? 簡直是可笑到不行了~

很多人應該有玩過即時通的聊天室吧

現在因安全理由關閉了

我來說說我的經歷吧

其實,是因為一個朋友而引起的

說來這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我有一個朋友,有事沒事就會到即時通聊天室

沒事就找個網友聊天

有一天,他說他有了女朋友

我剛開始是不相信! 認為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後來是真的~"~

他說是從即時通聊天室認識的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呢?

那時候,我正值高2時期

班上也越來越多人有了"另一半"

老實說,令人羨幕又忌妒~"~

我也因此就常常上及時通聊天室

看看能不能找到對象,那時還真是很天真

幾天以後,我認識了一位網友

奇怪的事,她都不給我看照片呢!

我到現在也很好奇她的長相如何?

在某天的晚上,我跟這位網友聊天

我就跟她聊著男女朋友的事

我一直述說著我沒女朋友的事

後來她說了什麼嗎?

她說:我有這個榮幸嗎?

我看到也嚇到了@@

我還在想說:我終於有了

就這樣,我整整高興了一整晚


可是到了第二天,可笑的事開始了

那個網友用離線留言說了什麼嗎??

竟然說啊:昨天是我朋友用我的帳號跟我聊天

而她也跟我道歉了,我們並不是男女朋友~"~

天啊! 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我到底是在跟誰聊天啊?

因此呢,這個白日夢因此破碎了

這個可笑的"戀史"

時間只有短短的10多個小時

我想,我真的可以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名稱為:世上戀愛時間最"短"的紀錄


在我看到她的留言後

立即刪除她的帳號,並加入黑名單

當時真的很失望~"~

心情頓時跌到谷底

可以用“大変な悲劇だ”來形容

意思就是真是個悲劇啊

居然這樣"鬧"我

那個網友說是她朋友用她帳號跟我聊的@@

那請問一下,真正的"她" 到底是哪一個?

事實證明了

網路世界實在太虛擬,又危險

但至少,不是遇到詐騙集團之類的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看來,利用聊天室尋找另一半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一切只能等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