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自從高二認識妳以來

就每天很期待著妳的上線

跟妳聊天總覺得很快樂呢!
 
有一天,妳想要認我做"哥哥"

剛好,我也沒有"妹妹"

就這樣,我就當了妳的"哥哥"

我也想要體驗有妹妹是怎麼樣的感覺

就這樣,我們成為了乾兄妹

我當時也說我是日本籍的

妳也覺得很新鮮又很高興

就這樣,一直保持著這樣的關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當初的那份熱情越來越淡

是我不夠關心妳? 還是.....?

老實說,我是很謹慎的個性
 
不想被說成是"自作多情"

只能偶而等妳上線關心一下
 
唉~ 身為"哥哥"立場真是為難~~"

 

我還有一點很不明白

最近,我跟妳聊天時

聊到一半,妳突然就斷線了

然後就沒有在上線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是不是覺得跟我聊天,很不耐煩?

還是說對我已經沒感覺了?

是不是有了新的男友 就對我這個"哥哥"徹底的冷淡了起來?

話說現在的網路發達

甚至有人可以一次認很多的"哥哥"

而我,是不是在眾多人當中的其中之一呢?
 
還是說我的國籍 無法在繼續持續下去?

我也有過想要放棄日本籍

歸化為中華民國籍的念頭
 
我真的也很想當台灣人

只是行不行呢?
 
為了妳慶祝找到"男友"和新的"哥哥"

我用這首歌來與妳做訣別>”<

--------------------------------------

放心去飛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地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

說了這麼多

我也忍痛的承認,不適合繼續下去 

實在是很沒有意義

或許妳現在還不知道這件事

不過,也不需要讓妳知道

我想要默默結束掉這一切

即日起,終止乾兄妹關係

以上
 
                          特 此 聲 明
                    2008年4月4日開始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