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超級喜歡貓^^
其實狗也是很不錯的
之前在台灣也有養過一隻小狗
後來不幸病逝了T_T
現在在台灣還有一隻貓
品種是波斯貓,毛很長的~~
我的表姐也很喜歡貓呢~
很久以前就養了一隻流浪貓
我記得在國小時就開始養了
現在還活著呢~~
而且又大又很胖呢>_<

現在,影片中的貓
是一隻野貓,時常在我家附近徘徊
而且啊
不定時的來我家院子
目的很簡單,就是要吃的~
如果在別人家
早就被趕走了~"~
我們家是很好的~
只要牠一來,我們就拿柴魚片餵~
還蠻會吃的呢!
不過,牠還是有點怕人~
每次靠近牠
馬上就倒退3步@@
我記得日本野貓都不太會怕人的
可是這隻很特別呢~
會不會之前遭到虐待
對人還是有點警覺性~
不管怎麼樣~
我們隨時會歡迎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