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啊你!! 

到底是想要怎麼樣~

你平常東西沒有收好~

到公司才在那邊東找西找的 ~

煩不煩啊

個性有問題就不用說了!

找不到東西就算了~

不要在那邊鬼叫鬼叫的好不好? 

吵死人了!! 知不知道? 

也不要關門或抽屜時用"蠻力"去關好不好??

心情差也不用這樣吧??

難道你沒有聽過孔子論語↓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你以為你是誰啊? 當了公司CEO了不起嗎?很偉大嗎?? 

有這樣的CEO,公司早就玩完啦!! 

如果怎麼心不甘情不願 ~

那乾脆把公司收一收啊!!

我也樂的輕鬆啊>_< 

這樣又可以回來台灣住了~

就算要在台灣當"清潔工"也沒有關係! 

甚至要在我阿姨的麵攤工作我也甘願! 

反正我也忍無可忍了! 

你啊!!就是我的親生Father!! 

OH!!MY!!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