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的感冒尚未完全好

可是在飲食上又沒有控制好

本來,感冒的人只能吃清淡的食物

更是避免油膩的食物

可是昨天卻跑到了家庭式餐廳吃飯

而且又點了套餐@@

就這樣吃了莎拉、玉米濃湯、還有一點油膩的主菜等等...

到這裡就開始了

當我喝完可可時,感覺很不對勁...

心跳莫名其妙的開始加速,開始有點暈眩...

我馬上快步的跑去廁所

因為這是要"抓兔子"(台語)的前兆

我想大家都有"抓兔子"的經驗吧~~~


當我廁所時,偏偏馬桶有人在使用.....

我就一直忍住(其實應該是忍不住的@@)

後來,不知道是怎樣了

想要"抓兔子"的感覺消失了

感覺上是好多了一點

可是一回到家後

想要"抓兔子"的感覺又來了@@

真是叫人受不了...

我就一直走來走去

也在心理勸自己不要想太多,很快就好了

我也不敢坐下來,因為會更難過

我就藉由看電視來分散注意力

然後順便做做體操

看看能不能把"胃"裡面的東西,平安的送到"小腸"去??

後來過了1個多小時

感覺已經好多了,就去泡澡,睡覺去了

可是在睡覺時也不敢大意

因為我有在半夜突然爬起來

衝去廁所"抓兔子"的慘痛經驗>"<

那次是因為我晚上吃到有問題的蛋糕才發生的...


幸好,總算是平安的度過了這一夜

不過,未來幾天我也不敢大意~"~

可以的話,我就盡量吃清淡的東西...


"抓兔子"真的是叫人難受

我什麼都不怕

就是最怕"抓兔子"了

"抓兔子"的過程簡直是"生不如死"

"抓兔子"之前的等待過程更是難熬@@

看來啊,以後要好好注意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