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煙"這東西到底是誰發明的??

難道抽煙會很爽??不抽煙會死嗎??

我最討厭的,就是抽煙的人了

無論怎麼說,就是最討厭了

我覺得日本真的很奇怪@@

為何不學學台灣,禁止在公共場所吸煙??

日本很多的餐廳,都開放吸煙呢

不過有有良心的餐廳

把吸煙跟禁煙的位置都分開了

甚至有的餐廳是"全面禁煙"

這個我當然會常常光顧的

至於沒有"良心"的餐廳

呵呵~~到底是怎麼樣??

一定賺那些"煙槍"的錢不可嗎??

難道說,錢比健康還要來的重要??


今天中午吃飯時間

唉唉唉~~

去了一家沒有良心的餐廳

桌上都擺了煙灰缸,我最不想看到的東西

好死不死的....

有一個歐巴桑坐來我的前面

不久,那位歐巴桑居然拿起了煙灰缸!?

哇哩勒!!! 原來妳會抽煙啊....

而且是在我的面前呢!!

真是哀小ㄟ......

看看!!還邊看小說邊刁跟煙勒!!

哦哦.....自以為很有"氣質"啊???

我是連看都不想要看到啦


就是有這樣的人

我高中就"換"過一次了

因為班上太多這樣的人了

所以我寧可從來一次

也不願意繼續在這樣的環境讀書


說來說去

日本的JR鐵路車站也都有吸菸區@@

我當然是不會靠近了

我還可以戲稱吸煙區為"慢性自殺區"

很多人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明明吸煙會導致cancer

還可以當成耳邊風哩!!

算了算了,不想理你們這些煙槍了


至於剛剛提到的歐巴桑

也請妳好之為之吧

那麼,我就先祝福妳長命百歲

不然啊....

遲早有一天

醫院的安寧病房等著妳報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