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我想,這首大家都聽過這首歌吧?

歌詞描述甜蜜家庭的情景

能狗實現歌詞裡的家庭

我想,現實世界上並不太可能

擁有一個甜蜜的家庭

平凡的就行了

覺得金錢也不需要太多

有時候也會為了錢的事吵吵鬧鬧的

雖然我不會像國外的家庭那樣

雖然我之間不會有任何擁抱、任何親蜜的話

雖然我有也爭吵過,不過也還沒有到達"家庭革命"的程度

但知道自已心裡還是知道自已的家人最重要

但是我卻永遠也得不到這樣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