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Lunch

在日本以來,實在很奢侈

是要跟台灣來的一位總經理去吃飯

這位總經理,好像有錢過頭了

不管是飛機,還是電車之類的

都一定要坐"頭等席"

不只如此

手錶都是名牌的,價值百萬以上@@

而且還有5到6支錶呢!

今天為了招待總經理

跑到了高島屋樓上餐廳去

看看每家餐廳,都是高檔餐廳

我看的都要眼花了

老實說,我也很少的這樣的餐廳

後來,我們到了一家牛排店

但不是一般的牛排店

是那種充滿日本式的牛排店

裡面還有專門彈古箏的人在表演呢

既然能難得來這樣的餐廳

我就要好好把握了^^

我看了一下菜單

價錢幾乎是台幣1000元以上起跳~~~

果然是一家高檔餐廳@@


不久,來了一大盤前菜

是涼拌洋蔥跟火腿

特別的是,洋蔥吃起來不會嗆呢^^

其實,我本來就喜歡吃洋蔥

之後來了"一杯"牛肉湯

是用杯子裝的,很好喝~

主菜終於來了

是一客切過的半生牛排

不過,我看了肉排下方

竟然放了很多蒜頭切片呢>"<

我最不敢吃蒜頭了~~"

除了蒜頭,還有我喜歡的洋蔥^^

吃肉類料理時

搭配洋蔥吃是最好了

因為有助於抵銷高脂肪食物引起的血液凝塊

是不是很有道理?

我本來想要拍下來的

可是總經理也在場,不好意思拍@@

之後來了甜點~~~

我點的是抹茶冰淇淋還有熱紅茶

以甜點來做一個結束....

我想,這餐還真是"奢侈"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