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此刻的我

無法伴隨在身邊

但是我一定在某處想妳..

這是一份關心.也是一份想念.

思念,像初秋的落葉

漫天飛舞在無邊無際的思緒中

無法停止

夜晚的一個人是孤獨的

我必須要獨自面對這無限的寂寞

想念期待再次見面時的感覺

雖然距離讓我們必須時時想念~

雖然距離讓我們不能常常見面~

雖然距離讓我們必須比別人更努力~

雖然身不由己

在一個未知的異鄉

有數不清的時間

漂流的全是思念

思念還是存在的

只是我的天空..

心情狀態是天昏地暗

何時海闊天空?

曾經讓我擁有最真實的快樂

那瞬間的幸福就好像流星般的美麗劃過整個天際

如今夢醒了

一切也回歸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