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認真的

我知道,上天是公平的

上天賦於每個人一雙手一雙腳

但身心及人格特質都不可能是一樣的

目的就在於每個人的核心價值不同

其所發揮出來的貢獻也就不同

每個人應盡其所能,發揮生命潛能

創造自我生命的價值

我覺得我實在很不適合從事貿易

實在是沒有那個能力擔當

我覺得,個人性格決定以後的職業

我,本身有一點點的潔癖

或許,我很適合從事清潔工

就當個平凡的清潔工就好了

回來台灣的第一個工作選擇

至少是全台第一個外籍清潔工

不過聽說清潔工現在也很受"歡迎"

要當清潔工,先通過體能測驗才行@@

沒關係,現在就開始鍛鍊身體一下

不然,到我阿姨的麵攤工作也行

我也喜歡料理呢

再不然,當個傳教士也可以

就像在街上看到有外國人到處傳教

我曾經也有跟他們聊過呢~

他們會講中文呢!

一個會講中文美國人跟會講中文的日本人聊天

還真是史上難得一見的情景,哈哈^^

或許,很多人認為平凡好像毫無存價值

我覺得平凡就是最幸福了

沒有任何外在因素的壓力

平凡人是社會的中堅分子

平凡人是社會的主要核心

平凡人亦是創造社會主流價值的主體

可見,平凡的意義極為重大

我真希望就這樣一直平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