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昭和之日

這天全國都放假一天

為何要叫做昭和之日?

據說是已故的昭和天皇

4月29日這天為生日

因此就叫做昭和之日

不過也只有日本才有放假

之後的5月的3到6日都是連假

也可以算是日本的春假


嗯....

聽說5月10號以後

我又可以回到台灣來了

本來是應該在連假時回去的

但是機票費太貴了

特別是在放連假的時候

所以啊,只能選在假期過後了

說也奇怪,這次回去只有短短5天而已

我爸也真是的,真的是太少了

我真正有空的時間

可能是在尷尬的5月11日(母親節)

我想,大家可能都沒空吧

其他的3到4天,我大概要陪我爸出差吧

唉...根本沒時間享受

只能在晚上慢慢"瘋"一下

至少,一定要去士林夜市2次才行

短短的5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