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還真是驚險

大約在晚上的8點多了

我們要撘電車回去

偏偏再這個時間

月台都快要爆滿了

真的很難撘電車回去

還好,下一班電車很快就來了

我們就馬上衝進去搶位置

大約過了5分鐘左右,電車就出發了

可是沒有多久,就發生事情了

突然聽到有人鬼叫鬼叫的

後來就打起來了

我大概在想,八成又是醉漢吧

我最討厭的,就是醉漢了

後來有3~4個人把醉漢制服

可是那個醉漢還是在繼續鬧

只好等到下一站

只是我們這班車中途有3站不停靠

還真是叫人傷腦筋

好不容易到了站

終於把醉漢拖到月台上

後來車站警衛也來支援了

也因此這樣,電車也有點誤點了

還有外國人在看呢

真是丟臉啊

日本晚上還真是危險呢

特別是一堆中年上班族

到了晚上,就很不像話了

一大堆喝醉的,電車都是酒味

我去年也遇過很誇張的醉漢

一直在我後面搖來搖去

撞到我好像裝不知道的樣子

我就很不爽啦

等到下車時

我就"不小心"狠踩了那醉漢的腳

喝酒只會誤事而已

我想,這也是讓我找到回台灣的理由之一吧

這樣的生活,哪受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