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回來日本就變的神經神經的

這幾天都是這個樣子的

在台灣時我都感覺很安心的說

應該說,我好像過度關心我的身體了

最近,真的是不曉得為什麼

我的胃就有點怪怪的

特別是吃飽飯後

胃部就會感覺有一點點的痛

就是那麼的一點痛而已

更奇怪的是

最近吃飽飯後,頭就會感到一點暈眩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到底是怎麼樣?

難道這是重大疾病的徵兆?

特別是胃部的地方

我以前確實有點"虐待"自己的胃

現在我的胃在跟我抗議了

基本上,我還擔心我是不是胃潰瘍

甚至是胃ㄞˊ??(我不想打這國字出來)

當然,我不是自己嚇自己

不過,真的是這樣....

沒關係,我心臟很強

承受的住的

我爸也說我想太多了

後來買了一本中古的書給我

有關胃潰瘍的書籍↓


內容當然是日文,叫我看一遍再說

我就照做了,我看了一看

裡面寫出來的症狀

似乎跟我的情形沒有關係

我稍微放心了一下

不過,胃痛的問題還是要解決

我爸就去藥房買了胃藥給我吃

我也聽說洋蔥可以整胃

所以囉,我也開始常常吃洋蔥料理了

基本上,我也喜歡吃洋蔥呢

希望我的胃趕快好起來

否則,我5月多回來台灣

我就不能大吃大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