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幫幫忙好嗎?

不要一大早就跟我說那些鬼話好嗎?

難道,就這麼看不起你的親生son?

嘿!!我是可是你長子呢

不要一直說我不喜歡讀書好嗎?

我也是很想念書啊

可是,在這樣的環境

我要怎麼讀啊?

更何況,日本的根本沒有辦法唸

大學就不用說了

根本就考不上的啦

也應該知道我的日文程度吧

我一個人根本就沒有辦法在日本生活的

更不要說在日本一個人工作了!

現在街上人人都是大學畢業了

我只有高中學歷

根本就沒有辦法啊

跟20年的情形完全不一樣了

早知道,我就在台灣繼續讀下去了

跟著回來日本

根本是我的錯誤決定

每天老是做同樣的事

早就已經厭煩了

從去年到現在

我到底在做了什麼??

根本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