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出去

真是不曉得在做什麼?

我爸說什麼要買高爾夫用具

因為外面天氣突然轉晴了

想說心血來潮,出去出去一下也好

因為時間晚了

所以就在車站附近吃飯

吃完出來餐廳時

發現有一台救護車停在車站外

我就想一定是車站發生事情了

果然,看到很多救護人員在月台

我看到一個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救護人員一直給他實施心肺復甦術

我想那個人一定是心跳突然停止了

希望能救回來就好

一路撘電車到東京的上野

上野最出名的地方就是動物園

動物園有熊貓呢

不過前幾天有一隻過世了

我們逛到出名的商店街

我記得有一家巧克力店

那家店的老闆很豪爽呢

只要台幣300多,就有5~6盒的巧克力呢!

我想說的是,我們逛了3~4家高爾夫用具店

結果什麼也沒有買,白白在那邊走而已

而且我越走越累,我的身體感覺又好像出事了

只好趕快回家去了

早知道就待在家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