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春假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老實說,這4天以來

什麼地方都沒有去

為什麼??

假日能玩的地方到處都是人潮

很容易就會敗興而歸

如果硬要說的話

頂多跟我爸跑到埼玉市內的高爾夫練習場

雖然我在台灣就有打過了

但基本上,我的技術有待加強

除了這樣,就真的沒有什麼了

當了4天的稱職"宅男"

不過,我並不覺得可惜

在日本的放假,真的是無趣可言

或許,只有在台灣我才快樂吧

這個月期待的

還是能夠趕快決定回台灣的日子

讓我好好的規畫一下

人家常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也可以體會這句話的道理

特別是在台灣的時候

特別是在過年回來的時候

那時我才體會到時間的寶貴

我一分一秒都不敢浪費

不過,我在台灣才會這麼做

相反的,我回日本卻不會這樣了

還是那句話...

我一個人在日本真的很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