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到了日本第二天

不過我已經有了想法

我目前的情況,到底能做什麼?

一直坐在電腦桌前面,能有何作為?

回到日本以來,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我發覺...這樣下去根本不行啊!

每天都過著很呆板的日子>"<

我想要有一番作為

唉~我真是好笑啊

我回到了日本以來,到底在做些什麼?

在2個多月就要滿一年了

可是再這近一年來,好像沒有學到東西...

我已經厭煩了

我目前的學歷,根本就不能做什麼~"~

我很想要繼續深造....

早知道會變這樣,就應該要參加考試的

或許我現在還在台灣了

現在真的很懊惱

一直這樣下去,就只能坐以待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