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來到了日本以來

我就一直想著說:我的中文程度為何?

後來我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叫做華語文能力測驗的東西

這個測驗真的很好呢!

正好可以讓我測試我的中文能力

看看我在台灣12年多以來到底學到多少?

這個測驗有分基礎、初等、中等、高等

而高等還有分5、6、7呢

當然囉,我直接從高等開始挑戰!

我就到線上模擬測驗的地方,選高等的

一開始有聽力測驗、詞彙語法、閱讀能力等等...

老實說,我還蠻怕聽力測驗的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做下去了

我發現聽力測驗不是很難就是了

不過有還是有粗心大意的時候

好像錯了2~3題吧

後來的詞彙語法、閱讀能力做起來容易多了>_<

我只花了30多分鐘就結束了

看看我的成績

我考了118分呢

再來看看我的等級到哪裡

我是高等7級呢!

高等7級的程度如下

這還有點讓我暗爽了一下

不過這畢竟是線上測驗

這可以當個參考

不過實際測驗一定會難許多~

我得要想想要不要報考呢?

我或許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