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今天回去台灣4天

而我就留在這裡看家了

我一個留下來看家4天

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至少比較沒有人管了

也稍微自由了一點!

當然,我還是得要到公司去!

公司當然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既然我爸回台灣去了

那我就是等於放了3天的『暑假』

因為我一個人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我也不能隨邊幫我爸決定公司的事情

而想可知,在公司3天都是無所事事

既然這樣,我就要好好利用這樣難得的時間

規劃規劃8月份回台灣的行程

我想最多可能10天左右

我還希望能回更久

只可惜8月有奧運要辦

機票費可能回很貴

有可能在奧運結束才要回台灣

我想可能要等到8月下旬左右了

可以的話

我想配合大家開學的時間在去日本

我想這是比較理想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