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我想暑假是來臨了

真是多麼期待的暑假啊!!

我在台灣時,非常期待的日子

當然,這是出自於我的心中話

我在日本真是身不由己

當大家在放暑假的時候

我還要跟平常人一樣上班去

當然,我想有人暑假有打工的計畫

打工來的薪水一定都比我高

我目前拿的是足以令人笑掉大牙的「零用錢」

我也有計畫,真希望有一番的作為

只可惜,在日本實在是沒有什麼能力

更不要談什麼理想了

我所指的一番作為

我希望能回到台灣以後

再來實現所謂的一番作為

也想要趕快實現任何第一次還沒有做過的事情

期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