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以來,我不知道是怎樣了?

有股莫名的不安和焦慮

或許,是天氣太熱了,熱昏了頭

最近也是很愛想東想西的

是跟我的星座有關?

我是雙魚座的

聽說雙魚座的很愛幻想...

我最近有點感到那種"被害妄想症"的情形

深怕有人會背叛我的那種恐懼感

我在日本已經一年多了

跟朋友見面的次數只有個位數而已

我在日本也變的怪怪的

覺得變的很情緒化,極度的不耐煩

有種想要逃離人群的那種感覺


我8月確定可以回來台灣了

這點,我還感到安心

只要回來台灣,或許就能讓我安心了

回去屬於自己的地方

行程要好好規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