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事情了!

我跟我爸昨天在吃豬丼的時候

說到我想要讀回台灣考大學的事情

跟往常一樣,我爸就問我說:你要讀什麼?

我以前還答不出來,這次我就不一樣了!

我毫不考慮的說,我要讀電機!(也可能考別的)

我爸就回答說,是嗎?好好加油囉!

我聽我爸這樣說,似乎是答應了!

不過我爸又說,回來台灣要住哪裡?

嗯.....真是個問題!不過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可以住在我媽的新家,有點小就是了..

不然就是住在我表姊家,表姊家有多出來的房間!

但...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問題!!居留的問題!

我必須要在考上大學後才能辦留學用的居留證

如果我現在就要回來台灣,就要先辦一般的簽證(60天)

然後回來台灣後,在每隔2個月辦延期,最多延2次而已!

也就是說我能先待在台灣半年,在回日本重辦簽證

不過這樣也是很麻煩!延期要到板橋去辦!

目前考慮說是否要先在日本自讀半年的書

然後到明年過年回來,順便在去報考

總之有多的選擇就是了!!

只要能上大學,我又可以待4年了

就算畢業了,我或許還能到我爸朋友公司幫忙

這樣我還可以以工作名義繼續住下去了!

只要我能回來台灣,我什麼都願意試!

在那之前,我要好好規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