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拿體檢報告

為了要辦居留證而去做健康檢查

要去跟醫師拿報告的時候

我身體的某抗體已經沒有了

我嚇了一跳     我急忙的問醫師........

醫師說我的麻疹的抗體已經沒有了!

所以我必須要補注射?!

意思就是說我得要打針啦

雖說我國小已經打了好幾次針了

但現在突然說要補注射,我還真是措手不及啊....

想想國小時期要打針的日子,還真是有點不堪回首

這是領到的疫苗↓


其中有一瓶是粉末,要跟另一瓶混合使用

我還得到注射室打針呢!

注射室裡面只有一位護士

在打針前護士要我寫下面的東西↓


護士在我左手臂擦了酒精消毒以後....終於要開始了!

我憋住呼吸...........

哦.....刺進去的痛楚並不明顯...

是護士的技術太好還是怎樣的...不會說很痛呢!

跟國小時的感覺很不一樣呢!

但....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打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