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又是個與我"無關"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突然想要跑到美術館去呢!

所以,我又跑到台中去啦!

去國立台灣美術館↓


我是從火車站走到美術館呢!

一路從建國路→民權路→五權路→五權西路

一切都是為了要省下車錢

台灣美術館真的不是蓋的

裡面有許多的特殊展覽呢!

像是"急凍醫世代-2009醫療與科技藝術國際展"

可惜館內不能拍照  不然很精采呢!

順便蓋紀念章↓


接下來到一家店,名叫"糖姬"


店裡面↓


感覺像是女孩子去的店.....

我點的"芒果雪花冰"↓


吃得我都發抖了  冷死了.....!

店裡冷氣強的要命呢!

最後,我跟店家要了這個戳章↓


娜娜台中市紀念戳章終於到手囉

這個是名為"娜娜"的印章,分布全台灣25個縣市

每個縣市的圖案都不同呢!

而我也似乎"愛"上了這蓋戳章的活動呢

這活動名為"把台灣寄出去"

官方網站:http://www.319.com.tw/2009/index.html

我已收集了8個紀念章了!

台北縣、台北市、基隆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台中縣、台中市

其他的紀念章我都想要到手

只可惜"經費有限"

不然我想要完成這項"壯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