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手了!

這可是得手不易的"居留簽證"

有了這簽證,就能辦居留證了

想想高中時居留證過期沒有去延期

結果不得不向學校請假去日本重辦簽證

後來要重辦居留證時,承辦人員說....

說我已接近20歲,所以沒有給我辦了!

後來我去日本幫我爸的忙

要回去台灣時都辦"停留簽證"

停留簽證只能待最多180天而已

現在我要在台灣上大學了

我以求學的理由辦簽證

當然,承辦人員一直問東問西的!

我也據實以答了!

最後,終於得到了簽證了!

心理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如果被拒絕核發,那真是欲哭無淚!

一張簽證要日幣7000呢! 台幣要2000多呢!

一旦被拒絕,錢可是不退還的!!

在國際上好像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