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住學校宿舍

一大早就跟媽媽搭高鐵南下嘉義

到了目的地,表姊跟我表姊夫就來接我們

而我表姊夫剛好就在我的學校教書呢!

到了學校,弄好了住宿手續

我表姊夫就帶我們去東石漁港附近吃飯

然後順便到漁港晃晃~~~

接下來表姊夫就帶我們到嘉義的家樂福

買了很多日常用品,花了不少錢


然後就去學校附近的臭臭鍋店吃飯

吃完以後,就送我媽和表姊去高鐵站搭高鐵

目送我媽的那一刻,還有一點不捨呢~

回到學校,表姊夫帶我到他的員工宿舍

給了一些吃的和兩本書呢!

我想,就先打到這裡~

讓我好好的了解一下學校的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