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大學迎新很Happy呢

因為我聽高中科主任說大學迎新一定要玩~

也是我第一次的參加迎新,所以我就去囉~

這次的迎新有很多活動呢!

像是大地遊戲、控窯、晚上的"白色之夜"、打漆彈活動等等的.....

昨天的白色之夜還真是High到極點了

除了全身被淋濕以外....

還站上舞台跳舞呢! 雖然我沒有什麼在跳.....

一些平常很安靜的同學,這天就變的很不一樣呢!

一站上舞台,就發揮出他的另外一面...我嚇到了!

我想,這是有生以來是最High的一天吧!


今天的重頭戲是打漆彈的活動!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玩打漆彈活動!

既興奮又緊張......

我其實也有點怕被漆彈打到的感覺...聽說很痛

輪到我們這一隊的時候,我就豁出去啦!

就一直往山坡上進攻...

其實我和其他兩位隊友都躲到下面了!

一聽到開槍聲....我馬上就躲起來了...

說不怕其實是騙人的! 我都快嚇死了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敵人躲在什麼地方....

好死不死的...有一顆子彈就從我肚子旁擦身而過...

雖然子彈沒有"爆掉".....但還是會有痛楚呢!

時間快要到的時候...我就真的豁出來了!

我和另一位隊友一起上去進攻

打到一半的時候,隊友的槍有點怪怪的..

我就把我的槍借給了她

我就立即修好她的槍,繼續殺敵啦!

時間到,我的子彈也剛好打完了~

後來聽說我不小心打到自己人....

而且還是正中頭部呢!

因為開戰時,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

我就胡亂射一通.....

或許....我還不適合上"戰場"吧

最後,在拍完團體照以後,這趟迎新就圓滿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