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是全班第一人吧

今天上蛋皮沙拉捲跟蔥爆肉絲

今天除了要練刀功,還有煮的功夫

剛開始我切肉時還很順利的

但是要切蔥時....意外就發生了!

我要將蔥切成絲時......

不知道為什麼...手稍微滑了一下....

結果好死不死的!  剛好就切進我的大拇指的指甲了

雖然是沒有血流如柱....但還是受傷了!

哦...老師人很好呢!  當場就幫我包扎呢!

我同時也體會到菜刀時多麼的銳利了~

其實是我把菜刀事先給磨利了~

我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想到現在還心有餘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