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期中考試的到來

許多無形的pressure也伴隨而來

最近,面臨一大堆的事情!

壓的我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不是要應付期中考,就是要煩中餐丙檢的事!

今天考了個大一新生英文能力測驗

唉~ 這感覺就好像在大考考場一樣!

老實說,我統測的英文也是在這樣的情形下應考~

哈....當然是沒有考好!  雖然離及格邊緣差了一點...

今天的考試也是差不多!

我還假裝很有自信呢!  其實不然

反正我已經覺悟了! 要去輔導就去輔導吧! 

可是這樣,我又多了一件事情要應付了!

還真怕說要是去輔導,中餐丙檢要怎麼辦?

就這樣今天一整晚就在想這件事情~

後來想到了一個不得已的決定!

就是我英文萬一不及格要輔導~

那中餐丙檢就只好 give up 了

因為實在沒有辦法一心二用

光是課業就要窮於應付了! 

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心思再去想別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