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不知道是怎麼樣了?

手氣突然變的這麼好!

今天去夜市晃晃~

每個星期二是擺夜市的日子~

當然,愛夜市的我一定都會報到的!

除了去吃牛排以外...

當然就是去試試"手氣"囉~~

今天的第一攤就是去玩"賓果麻將"

我這次是第3次去碰運氣了!

之前的2次都輸的"一敗塗地"

這次想說看看能不能贏個一隻大娃娃回來~

這遊戲是6局100元,算便宜了!

這次,我前3局是沒有連成線...

但是到了第4局時,奇蹟出現了耶~!

沒錯! 我終於連成一條線啦!

哈哈~ 終於得到一隻大娃娃了!

接下來還剩兩局,一次給它玩完!

玩到第6局時,奇蹟又出現了!

因為我有一個地方差一張牌就能連成一條了!

這遊戲的規則是可以再拿5張牌

看看能不能拿到可以連成一條的牌

結果又被我拿到了! 所以免費送我玩一局啦!

這次呢?  真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又剛好連成一條線了!!  奇蹟中的奇蹟!

所以我總共有2個大娃娃了! 終於能回本了!

我一個娃娃先給了班上的同學~

至於另一隻...我就等到"有緣人"再來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