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駕照終於到手了!

想想,本來我是不想要考的~

這是因為某個原因...

還有就是我在外地讀書

沒有機車真的是不方便!

所以讓我下定決心去考!

在考前的前一天我拼命的練習

特別是直線7秒!這一定要給它過才行!

今天我一大早就去體檢

身邊有國中朋友一路陪伴

然後我就直接去監理站報到

首先是考筆試,我大概都準備好了

我考了92.5分呢!

重點就是路考,絕對不能有任何的差錯!

考完了筆試,就拼命的去練直線7秒!

當我要正式的去路考時,緊張的不得了!

我首先就是要去考直線7秒~

我上場時,就有點歪歪的~

我左腳還差點碰到地呢!

還好在有驚無險的情形下過關!

接下來的考試我就很得心應手~

終於路考也過了!

呵呵~這樣我以後騎車就不用再躲警察了!

也可以載人到處晃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