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才是我的生日

不過我明天一上完課就要回去台北了

餐旅1A的大家

今天真的是很謝謝你們來參加!!

很多人在百忙之中特地來參加

我心理也非常的感謝你們!

本來我生日想說要低調一點的

我刻意不想讓大家知道我的生日

不過今天我嚇到了,不但知道我的生日

而且還特地買了蛋糕幫我慶生

在大學生涯當中的第一次生日

我忘不了這樣的感覺!

還有,今天也是第一次被砸蛋糕....

呵呵,被砸的感覺真的是很奇妙呢!

生日就是要這樣過才對!

最後,我還是要說聲...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