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上了大學以來,第一次感覺到如此的疲憊

當然,不是身體的疲憊,而是我的心理感到莫名的疲憊

想想,期中考即將來臨,讓我覺得很緊張!

我在上學期時,總成績拿了全班第一名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第一名呢!

想想我從國小到高中都沒有拿過前十名~~

我第一次上大學,就拿了第一名!

雖然是很高興,但也備感壓力....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煩!

雖然有獎學金可以領...但遲遲沒有下文!

真是不曉得學校什麼時候會發下來?

讓我感覺心理有點不是滋味

甚至還在想說就算拿了第一名又能怎樣呢?

一直拼命拿第一名有什麼意義?

長期下來,我已經感到有點厭煩了!

在想說,只要有一次拿到第一名就夠了!

想說要不要把第一名的位置讓給別人呢??

其實,我覺得不管拿了第幾名也好~

只要能順利把課業修好就行了! 只要能ALL PASS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