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到底是怎樣了??

感冒很久就算了!

最近居然不時的忘東忘西

今天就發生很嚴重的事情!

今天早上上西餐課,在西餐教室上課

偏偏今天是我們這組當值日組

要負責掃整間西餐教室

結果我們這組的抽油煙機沒有關

器具也沒有擦乾淨就走人了....

要不是今天晚上老師用及時通跟我說

我都還不知道有這件事情呢!

還好沒有出什麼意外來

唉~真不知道下次我又忘記什麼事了!

【就好像出國,到機場才知道護照沒有帶


我該不會是得了所謂的阿茲海默症吧??

症狀就是逐漸的失憶,甚至是失智.....

早知道就不要吃那麼多的牛排了~

該不會我所吃的都是美國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