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8月已經過了一半了

總覺得,放久了就會覺得無聊

恨不得趕快開學呢!

最近,為了選課的事煩惱呢

有些課程真是不知道要該不該選?

像是西餐課程等等的實習課程

因為材料費不便宜

而我又不擅長烹調的課程....

我就是比較喜歡偏向理論的課程

話說,大二的課程變多了

光是英文課程就有兩種呢!(餐旅英文和進階英文)

還有日語和會計學呢!

這個會計學我第一次上到,聽說有點難?

實作課程有烘焙課,就是做麵包之類的....

不曉得能不能上好?

還有一堂房務實習,就是如何收拾房間和摺棉被的課

玩我最擔心的課程了!

一下的餐飲實習的成績不太好...

結果一下的總成績被它拖下來了

唉...排名恐怕不太好看

不過沒關係!二年級我就要徹底收斂!

完全以課業為主,多賺點學業獎學金~

就樣就不用一直根家人拿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