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回到台灣的日子到來了

今天晚上6點20分才要出發

所以早上的時候比較悠閒一點~

差不多在下午4點21分到成田機場

因為有規定起飛前2個小時要報到

這天還蠻多人出國呢!

所以報到櫃檯都是排隊的人潮

倒也發現有很多的台灣人呢!

也是搭跟我一樣的班機回去呢!

手續都弄好以後就直接到登機門去

在等待的過程中

有很多的台灣人呢!也有一些正妹呢!

5點55分開始登機!

我要登機時,我的位置突然變更了!

由於經濟艙人數已客滿

而我又是一個人搭機

我自動升級到商務艙呢!

哦...爽斃了!!運氣還真是好呢!

用經濟艙的費用搭商務艙呢!!

果然,位置就是跟經濟艙位置不一樣

吃的東西也很不一樣呢!

好吧!我就要好好享受享受一下啦!!


飛機要起飛的時候

機長突然說煞車系統出問題了

所以又回到了登機門去了!

結果一拖就是1個多小時呢!

這時空姐就拿了飲料給我們呢!還有小點心~

不知道這是不是只有商務艙才有的服務呢??

不過我也很著急

原本是6點20分出發的,預定8點50分到台灣

結果搞到8點10分才要起飛

預計10點50分到台灣呢!

那時跟我媽已經講好了要接我

結果延誤了快2個小時

還真是怕等不到我呢!

偏偏手機又忘了帶出來...

算了!到時候再來解釋吧!


飛機終於起飛了!

這時候就等機內餐了!

商務艙的餐點一定很特別

這時空姐就開始來點菜了

我點的是牛排套餐!

前菜、主菜、甜點等等...一次就送過來了!

至於味道...好吃就是了!


平安的降落在桃園機場了

這時已經快要11點了

我馬上就打電話給我媽

結果我媽先回去了!因為班機延誤了!

好吧!我就自己回去了!

本來要搭計程車的

後來先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然後再搭計程車比較便宜

唉...終於回到蘆洲的家了!

雖然有點累了,但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