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第一次期中考考完了

暫時鬆了一口氣

不過,有些科目可能考得不太理想

不過只要有及格就好了

但接下來還有很多報告要做

想到就有點頭痛

但也沒辦法,只有做下去了

若可以的話,就在12月中旬前全部給它做完!

至少可以輕鬆的跨年了!


這次期中考完,我馬上就回去台北

跟我爸見個面,順便一啟吃飯

接下來的13~14日,都在世貿

我爸公司正在展覽東西

而我充當臨時的口譯

還好並沒有什麼問題

當然,這幾天也吃了很多東西

挺過癮的~

不曉得體重又要增加多少?


這幾天,我一直想了一個問題

在大二下時,是否要把學分給修滿...

至少在大三、大四時能輕鬆一點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在做些什麼?

感覺就是為了名次而讀

前三名有獎學金可拿

更是覺得我好像是為了獎學金而讀

總覺得太過於執著這些,遲早會瘋掉!

想想,我應該要放下一切

與其拼名次,還不如拼個學分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