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在嘉義度過颱風天

而且又是一個人

在昨天上午風雨沒有那麼大

就覺得這颱風也沒有什麼

下午5點多時外面變的很泠靜呢!

感覺好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還出去買東西呢!

不過到了晚上7點時...似乎又開始了

而且比上午的還要大呢!

感覺就是真正的颱風來臨了!

而且冷氣上方的保麗龍板快要被吹翻了

還好房東阿姨幫我固定住

但不久水居然從冷氣機'的縫隙流進來了

快被嚇死了! 趕緊用抹布擦拭

但是不久地上又積了一灘水

讓我擦的沒完沒了....害我都不敢睡覺!

還好最後水並沒有繼續流進來了


今天早上出門去學校

到了學校不久,警衛就跟我說今天停課

我聽到都傻眼了

昨天新聞說嘉義縣正常上班上課

怎麼今天突然又改說停止上班上課?!

害我白跑了一趟....

不過,賺到一天的颱風假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