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我在台灣銀行開戶的心得


在郵局開完戶後

想想直有一個戶頭不夠,想要再去開戶

而學校附近只有郵局跟台銀太保分行而已

所以我就去台銀開戶

進去台銀後,抽了號碼牌等待

其實有一個開戶的服務台

當時我不知道,傻傻在等櫃台....

輪到我時,我就到櫃台說我要開戶

而行員也讓我辦呢! 沒叫我到開戶專用的服務台

我拿了證件給行員,手續辦妥後,還叫我到一旁去拍照

好像是怕人頭戶所做的措施

最後我拿出1萬元,給行員存進去

最後先拿到存摺,提款卡一星期後領取

成功地在台灣銀行開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