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外公的生日

我6點就出門去了

只有我要搭火車去苗栗

因為親戚的車都坐不下了

等到我到了外公家

發現我表哥表弟也來了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小孩子"回來呢!

後來我跟我表哥去附近的外埔漁港晃晃

我表哥買了台新相機呢!  要價4萬多!!

我到漁港,就拿表哥的相機到處試拍

後來有一個海巡署的人向我走過來

結果問我說:你在拍什麼啊?

我就說我在拍漁船之類的.....

感覺好像是在盤問我呢


回到外公家後,就剛好要去吃飯了

這次外公的慶生會,有點瘋狂呢!

我舅舅們一開始就拿了好幾瓶啤酒呢

而我這次也喝3~4杯的啤酒呢!

當然,我已經開始臉紅了

開始感覺到一點暈眩....

我只好一直拿菜來吃了!

而今天的菜色當中,有3道是湯品呢!

我也喝了好幾碗湯呢! 都喝飽了~


回到外公家後,我舅媽要我陪她去採芭樂

結果我得要爬到樹上去採呢!

樹上都是蟲在爬,噁心死了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熱的不得了!

今天新竹的氣溫39度呢!

苗栗就在新竹的隔壁而已~

難怪那麼的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