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我在華南銀行開戶的心得

我在華南銀行開戶的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為了華銀的白金visa金融卡

只有華銀才有白金visa金融卡


白金visa金融卡有高額的旅遊保險

拖吊服務及免費機場貴賓室的使用

還有現金0.2~2%的回饋!

這張白金visa金融卡無申辦門檻

只要戶頭有錢就能刷,每年刷一次就能免年費!

白金visa金融卡年費為500元

因為正值暑假

我就興沖沖的跑去華南銀行開戶囉!

抽了號碼牌等了一會....不久就輪到我

我拿出了證件表明要開戶

行員就問我為什麼要在華銀開戶?

我就說我是學生,不能辦理信用卡

想要辦妳們家的白金visa金融卡

因為白金visa金融卡權益不輸信用卡

就這樣行員就讓我開戶囉

存摺與白金visa金融卡馬上就拿到了^^

至提款機開卡完成後就能使用呃!

拿到人生第一張白金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