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了郵政visa金融卡後

因為我在台銀開了戶

我上網看時才知道台銀也有visa金融卡



所以我就去台銀辦visa金融卡

資料填好後就送件了

一星期後接到通知說

我的居留證居留期限快到了,所以沒有讓我辦

無言了一下....也對! 那就等到延期時再辦

後來將居留證居留期限延期後

再度到台銀辦理visa金融卡

這次到台北家附近的台銀辦理

不過這次終於辦到了

我要去領卡時,結果卡片跑到嘉義的太保分行

也就是說我又得要去嘉義拿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Масафуми 的頭像
    Масафуми

    しあわせに 生きる権利は あなたにも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