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Debit卡終於上市了!

我昨天得知這個消息

今天早上立即從嘉義搭高鐵回台北

有六家銀行率先上市

國泰世華銀行也在列

我剛好有國泰的戶頭

對信用卡有興趣的我當然是不能錯過了!

這張卡只要有開戶就能申辦

戶頭有多少錢刷多少錢

絕不會透支,沒有卡債的問題!

所以連我這個留學生都能辦呢!

我到了台北後,立即到我家附近的國泰世華

接待的人先問我說要辦理甚麼業務?

我就說要辦新上市的悠遊Debit卡

結果那個接待的說是要那種信用卡+悠遊卡的?

我說是簽帳卡+悠遊卡,我還是學生

會讓我辦悠遊聯名卡才怪!!

後來接待的去問服務台是否有悠遊Debit卡?

後來服務台說有辦理,就給我號碼單稍等一會...

輪到我時,服務台小姐就問我要辦甚麼業務??

我就說我要換發悠遊Debit卡

服務台小姐說要手續費100元哦

我說沒關係!

小姐就開始幫我辦理

說到費用,我想很多人都不願意付吧!

包括年費之類的!有很多人不願付年費而剪卡

我卻很甘願付年費呢!

只要能辦到信用卡,我甚麼費用都願意付!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怪咖!

手續辦好後,小姐就把我就卡片立即剪掉!

拿新卡片給我,看起來比較像信用卡一點!

給我的是萬事達的金融卡

除了悠遊卡功能外,還加了PAYPASS感應功能

只要商家有安裝感應刷卡機,都能感應刷卡

且3000元以下免簽名,快速又便利!

最後到ATM更改密碼就開卡完成!

回去嘉義時,先在捷運站開啟自動加值

然後順便自動加值500元,真的能用!

到台北車站,買高鐵票

我也用這張新辦的卡買票

用它MASTERCARD

PAYPASS感應功能來買票

結果很快就交易完成!

以後我就多用這張卡來購物!

也儘可能利用它的感應功能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