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86f0  

終於給它敗下去了!想了很久的iPad mini Retina

第一代iPad mini是採用一般顯示器而非Retina顯示器

有一次我在apple專賣店玩了一下iPad mini

我覺得iPad mini很好攜帶,7.9吋螢幕對我來說也剛剛好

至於9.7吋iPad對我來說就大了一點!

那時的iPad mini是一般顯示器

我就預估說以後會推出iPad mini Retina顯示器版本

果然就在去年12推出Retina顯示器版本

不過同時又推出iPad Air版本

iPad Air比iPad2輕了一些,厚度也薄了一些

處理器也是採用了最新的A7處理器

這時我就猶豫要買iPad Air還是iPad mini Retina?

就這樣子猶豫了幾個月....

後來我還是決定買了iPad mini Retina!

主要還是以輕便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