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9  

我在7月14日至兆豐分行開戶兼申請信用卡

3天後兆豐信用卡部收到我的申請書

我是在早上的時候去兆豐網站看申請進度

這一點兆豐就做得不錯,富邦就不能給外籍人士網路查詢申請進度

一開始看到的審核結果是評分不足未核卡

我本來看到後想說只好等3個月後再挑戰看看

後來我不死心地打電話給兆豐客服,看看是否可以再補件看看?

因為我沒有寫工作與年收資料,是否為這個原因?

後來客服就幫我轉接給信用卡部經辦,讓我問未過原因

信用卡部經辦就問我一些資料後,就發現說我是用定存單設質方式申請

經辦就說我是用定存單設質辦卡是可以的

然後就順便跟我照會,確認家裡的地址後就結束了

然後我再到兆豐網站查詢申請進度,由審核未過改為徵審照會中

真是叫人意外啊,居然可以翻案呢! 感覺就是發回更審一樣~~

到了傍晚左右,進度由徵審照會改為製卡中

也就是說兆豐信用卡審核總算是通過了!

真是太高興了!終於拿到在台灣第一張的信用卡了!

我很感謝兆豐商銀肯給我機會發我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