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到台灣出差

我以為我能去的說

結果我要照常到公司上班

只是,我要暫時代理我爸的職務

也就是"代理社長"

炫吧!這個名稱

只不過,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我還是第一次呢!

也可以說完全沒有經驗了!

更何況,我從來就沒有打過工!

更不要說要我做管理階層的工作了

公司雖然小

不過要撐一個禮拜才行

我們公司有一位中國來的員工

平時很認真呢!

只是啊,只要問我一些生意上的問題

我就頭大了~"~

不知道從何回答?

果然,還是要等我爸回來才行!

我不敢隨便決定!

到時候會弄巧成拙!

不知道怎麼交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