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慘遭驅逐出境的我,星期日一到

我就得回國了。

當我在中正機場第二航廈時,不得不佩服它的建築。真是壯觀!!

在我出海關之前,先得罰逾期居留的罰金才行(共4500元)

我就和我爸爸到航空警察局外僑組報到。哈!還真是丟人啊!!

出了海關,我就買了一份碳烤牛肉三明治吃

花了360元啊!!!

吃完了,我就到候機室報到

要搭的班機是華航CI016,預定是4點25分起飛

誰知道,它竟給我遲到30分。結果改成5點起飛,真是不爽!

搭上飛機,一路上都是亂流,還真是讓人膽戰心驚,不過

我已習慣了。

終於到了吃機內餐的時間了,我最期待的!

菜色有:雞肉飯、生菜沙拉、麵包、水果、咖啡布丁等等.....

真是好吃>_<

吃完後,過了1個多小時,就到了日本上空

大約過了30分鐘,就接近了千葉縣成田國際機場

降落的途中,都是亂流,搖搖晃晃,非常恐怖。

真是不希望再發生華航名古屋空難的翻版在我身上就好!!

幸好,平安地降落在成田國際機場

我也鬆了一口氣!

進了機場,由於我是日本人,通過海關時,不用幾秒就讓我過了!

拿了行李後,我們就準備搭乘鐵路回去了

我們在空港第二ビル站搭乘電車

在這裡,有兩條鐵路線,一條是JR線、另一條是京成電鉄線。

由於京成電鉄線比較快,又便宜,我們就買了一張Skyliner號的票

只要一小時就能到東京,非常快!

到了東京,因為我是住埼玉,必須換車。

等車的過程,天氣很冷,簡直讓我受不了!!!

回去的路上,強風加上低溫,簡直是人間煉獄!!!!

走了一段路後,終於到家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