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這東西,我想現在人人都有了

如果現在還沒有手機的,那可就落伍了

我還記得,我人生中的第一隻手機

NOKIA 6150

我剛開始拿到時,還很高興呢^^

還想要到處炫燿一番的說....

久了,發現這隻手機有"一點大"

不是很好收起來就是了

而且也越來越流行NOKIA 33XX系列的

所以幾年以後,再度換了一隻新手機

NOKIA 3315

這隻手機搭配的是易附卡

可是啊,因為沒什麼在用

結果搞到半年,門號自動被停用了@@

因此就沒有在使用了...

等到上了高中,突然有了需求

所以再度辦了新門號

手機也是沿用那隻NOKIA 3315

後來,我媽的門號快到期了

續約可以免費送手機

我媽把那隻新手機給我使用

那隻新手機是NOKIA 6100

這也是我的第一隻"彩色手機"

可是啊,這隻手機鈴聲只有4和旋

傳上去的鈴聲都不怎麼好聽@@

後來看到班上同學都有了新手機

而我這一隻好像快要落伍了

所以,我又去買了新手機!

因為之前都用NOKIA 系列的

所以我想換換牌子

因為班上朋友們紛紛都換了Sony Ericsson 系列手機

所以我買了這隻
Sony Ericsson K500i

為了這隻,快要花掉我的積蓄呢!!

因為我都買空機@@

不過,這隻手機使用了最久了

後來就送給別人了

在前年的過年時

我又買了隻中古的手機

Sony Ericsson K600i↓

這是我第一隻"3G"手機

我大概使用了2年多


我今年2月多回來台灣過年

無聊跑到台北西門町的"手機街"晃晃

店面多到數不完.....

每家店的售價都不一樣

我就一家一家跑去詢問

後來終於找到很不錯的店家

店主是女的

後來啊,老闆娘賣我很便宜呢!

因為,賣我的是老闆娘自己現在正用的手機


Sony Ericsson K610im


只算我3800呢!!撿到便宜了^^

以下,我現在擁有的手機↓


現在有4隻

其中,左邊的兩隻手機

是日本地區專用的@@

分別是
Panasonic 705P、Sony Ericsson S52

Sony Ericsson S52是滑蓋式的手機

螢幕也很大

不過,操作介面就很麻煩了@@

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很不好用!

不久,我爸換新門號

門號為日本的"Soft Bank 軟體銀行"

因為辦了新門號,所以又送了新手機

就是現在正使用的
Panasonic 705P

這隻比較好用了^^


結論,我覺得手機這東西很可怕呢

每次出來新的

就有種衝動的感覺@@

只能說,手機永遠沒有換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